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追逐梦想,永不放弃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3 14:06:23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女孩在花园里种植了一颗雏菊,它刚刚长出枝干,并不打眼,每天享受着女孩细心的照料。为了开花,它向下扎根,穿透厚实的大地努力向下钻,根须牢牢地抓住地底。一层,两层,三层……沉重的土壤压在纤细的根须上。

  它本可以等待女孩的照顾,安然的享受这份宁静,可是它想要开出更美丽的花朵,迎接每一天的第一缕阳光,它不放弃奋力的扎根。直到有一天,暴风雨来临了,狂风肆意的吹卷着大地,花草在空中无力的呻吟。可是雏菊的根须牢牢地抓紧大地,任凭大风的撕扯。第二天,温暖的太阳洒在雏菊光秃秃的身上,掉落了的外衣静静地躺在地上,她不甘放弃,不能放弃,她的身躯颤抖着,挣扎着,渐渐挺立着……她还活着,她依然用傲然的姿态面对身边的一切,为了追求梦想中那更绚丽的花朵。

  温室的花朵也有不输于苍松的气节,梦想就是活出更精彩的人生。追逐梦想,永不放弃。

  人生,既是旅途也是追求..

  破晓梦醒,晨光微曦,旭日东升,万物争辉.只要有日出就有新的希望。如果你是苍鹰一定不屑于细长的葡萄蔓,可是对于蜗牛来说,那就是遥远的距离,但那晶莹剔透的葡萄却是它前进的动力,有梦想就有希望……

  当葡萄还未长出嫩叶时,蜗牛蠕动着它娇弱的身躯努力向上攀爬,黄鹂嘲笑它的不自量力,它不在乎,它也不怕失败.即使从枝干上滑下,还要继续向上。

  一天,两天……

  一个月,两个月……

  当葡萄成熟的时候,它终于到达了。因为它坚信为了心中的梦想只要不放弃,慢慢走总会到.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即使再渺小,我们也同样有着对梦想的执着。追逐梦想,永不放弃。

  虞有澄,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的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的做,不轻易放弃,梦想就能成真。”

  追逐梦想,永不放弃,一首无言的诗,一段漫长的路。我相信,只要不放弃,我们总能找到属于自己心中的那一片圣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