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别放弃自己,你一定可以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3 13:50:27

  即使有一百个使你放弃的借口,也请别放弃,因为一定有第一百零一个使你坚持下去的理由。

  ——题记

  生活永远充满了无奈。很多的时候,没有理由,没有原因,不知不觉就被判了死刑。

  又是一节体育课,那现在几乎成为了我的噩梦。也不知怎地,自从那天体育课之后,每次的课间长跑我都没有跟上。这使我心里异常难过,同学们从我身边经过时,我都会感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你被甩下了!”“你和别人的距离已经很远很远了!”“尽情的让别人嘲笑你吧!”无数种声音回荡在我脑海中,这些声音无不在说明一件事实,我不愿意接受的事实——我被甩下了!

  我在心里文自己:这几天你究竟怎么了?为什么明明昨天还可以跑完的路程今天就不行了?你服输么?不服输就证明给别人看,他们比你强不了多少。他们可以做到的事,你也同样可以!

  那天之后,我秘密的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我要改变,我要向那些曾看不起我的人后悔,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自此,每天的课间长跑,我都竭尽全力的跑下去,在我最累、最难过、最想要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抬起头,看看我身边的人,然后告诉自己:你有什么理由放弃,看看身边的这些人吧,一旦停下来你就输了!我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使自己坚持,当我说自己没有力气在跑下去的时候,我的耳边会响起这样一种声音:你确定你没有力气了么?真正的没有力气是连一句话都说不出,连放弃的想法都没有力气去想了,既然你现在还在口口声声的说着自己没力气,那么就继续跑下去吧,相信你一定可以,别做懦夫!

  总之,我不允许自己放弃。我就那样坚持下来了。其实每天在跑完之后一小会儿就缓过来了,没有一点明明刚刚在赛场上还要死要活的费劲,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在生活中,无论做什么事情,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跑步的经历。放弃就是那么一瞬间事情,全凭你的意念而为,你在那一刻钟坚持下来了,那么你就赢了,反之你就输了,并且输的一败涂地,输的毫不甘心!因为你明明可以做到的事却因为自己的一时之念,而全盘尽输,那是多么的不值得!而如果在那一刻你坚持下来了,在你享受赞美与骄傲的那一刻时,你会感激曾经在赛场上的你,感谢自己没有在最困难的时候放弃自己,回头看看,一切的付出与辛苦都是那么的值得。你会有种很强的成就感:看,原来自己是这么的棒!

  所以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请别再最艰难的时候放弃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