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不甘放弃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3 13:44:41

  漫漫人生路,如今的我只走了沧海一粟,但也不是那么的年幼无知,也曾在绝望与希望中徘徊,想过放弃,却不甘心。

  初一,我的新开始。幼年,我对它有无数憧憬,在真正到来时,心中却抹过一丝恐惧。无数生疏的面孔,无数陌生的街巷,仍存的一分熟悉只剩我自己。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早早的来到了我的学校。我向四处张望着,努力适应着这陌生的环境。学校挺好的,有着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以及我最爱的篮球场。

  ”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一个看似自来熟的男孩走到我的面前。

  “你好,我叫秦超,很高兴认识你。”我笑着回答道。

  刚刚来到就遇到一位阳光男孩,让我心情好了不少。不曾想到,这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事后,每节课,我在努力的听着,不想放弃我自己争取得来的机会,可是,结果却不尽人意。第一次考试来临,全班第二十五,出乎预料。考后,我专心致志的一题题分析,一题题思考,找出我的不足之处。

  凝望着自己鲜红的分数,我终是落泪,心有不甘,却无可奈何。总以为自己多么的坚强,遇到伤痛,我不会哭,遇到挫折,我不会哭,一次简单的考试,我更不会哭。事实证明,我并不坚强。

  ”男孩不能哭,只能挺直自己的脊梁,永不放弃!“我为自己喝彩道并在心中暗暗立下决心:下次考试,我会成为最耀眼的一位。

  于是,我便加倍的努力,不让任何时间白白浪费,在昏黄灯下,做着一道道习题的是我,在课下时间,教室中翻书复习的是我。在体育课,他们在蓝天下尽情奔跑时,一人独自在角落旁,默默思考的也是我。

  又一次考试如期而至,我不存任何轻视之心,应对如流,做出一道道难题,胸有成竹的交上试卷。我相信,所有的努力绝不会付诸东流。努力必然会有回报。

  果不其然,我位列前三,尽管未做到最好,但至少我未放弃,未堕落,并超越自己。

  时间,很重要,可以让人从朝气蓬勃变为残年暮景,努力更重要,可以让人从一无是处变为耀眼至极。但在我心中,喝彩永远是至关重要的,让人从万念俱灰到绝处逢生。

  自己,永远不要吝啬对自己的喝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