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放弃幼稚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3 12:27:34

  阳光正好,夏天的风热热地拂过,好像一切都没有变。那天空还是如原来一般,那棵榕树依旧绿意盎然,那马路上还是有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只是,今年的夏天,我们毕业了,我回不到过去了。

  回想儿时,那最爱的动画片,那最喜欢玩的游戏。那时的我,还真是挺幼稚的。与其说是那时很幼稚,不如说是现在幼稚。现在的我,遇到事,有时会像个小孩一样认为逃避能够解决;明明已经失望透顶,再被伤到一次,还是会很无助,眼泪不停地落下;总说要改掉幼稚,还是会像个小孩一样幼稚。

  开始试问自己,一定要放弃幼稚吗?这可真是个令人纠结的问题,似乎固执地不想放弃,但是幼稚让我狼狈。是应该选择放弃了,人总是要成长的,太过幼稚就是傻,就是所谓的“天真”。

  有些东西,不是你不想放弃,就可以不放弃。若我想要成长,就必须放弃幼稚。不止是我,有的时候你们想得到某样东西,也必须放弃相应的东西。我曾很固执的天真,可结局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拥有一颗童心是很好,但是并不代表要天真。总以为用真心能交到真的朋友,真是很傻,世界上不是只有“好人”存在,还有很多种人。适当地放弃一些东西,以得到新的东西,这并没有错。

  放弃,不是因为逃避,更不是因为懦弱。有时候是为了得到,有时是为了……与其说永不放弃,不如说视情况而定。人生不只是有坚持,还有一种更可贵的东西——放弃。学会去放弃,学会去把所坚持、所执着的东西慢慢尝试着放淡。

  是的,我已经不是一个小孩了。不应该如此幼稚,幼稚对我而言,并没有帮助。上帝不会因为某一个人幼稚,而让她一生都毫无坎坷。同样的,有些人也不因为你很幼稚,而对你心软。我有我的目标,我的梦想,我所想要守护的人。褪去一身稚气,换上一身傲骨,做个很酷很骄傲的人。放弃幼稚,慢慢地成长直至蜕变。

  最终,在成长的面前,我放弃了那幼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