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伴我成熟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8:11:27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周而复始,我最爱的,莫过于秋。

  随着叶子慢慢变黄,随着旋转飘零的梧桐叶慢慢的降落在我身上,随着候鸟飞向远方,随着农民伯伯开心的笑了,随着土地上的汗水,随着麦苗的茁壮,是啊,秋来了

  秋总是来得匆匆,走的也匆匆,它来了,让万物穿上了黄色的大衣,它走了,让生长在地上的绿树的叶子又从新回到它爱的土地,秋,总是那么的带给我们伤感,不过,孩子们的嬉戏声也渐渐打破了这一情绪,他们无忧无虑的在操场飞奔,秋高气爽,他们开心的放着风筝,他们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尽情的释放着青春的活力,是啊,我爱秋。刘禹锡曾说过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是啊,我们又何苦用伤感来看待秋呢,秋,不正是如春一样的好时间吗?我们不应该好好利用吗?

  每年的秋天,我总能感慨许多,秋,用它的落叶,慢慢陪伴我走向成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