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长,成熟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7:51:43

  成长是一段必不可少的旅程,是一段蜕变的过程,成长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过去了,便不再回来,但总有一些能留在心里的美好回忆。

  有人说:“人,总会在逆境中激发出自己的潜能。”是啊,只有哭的时候没人哄,才懂得坚强;只有怕的时候没人陪,才懂得勇敢;只有烦的时候没人问,才懂得承受;只有累的时候没人依靠,才懂得自立。就这样,我们都会长大,我们都会成熟。

  小孩总是单纯的,记忆中小时候的我们,是那样的天真烂漫,无拘无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随着年龄慢慢慢慢的增长,我们肩上的担子在一天天的加重,到那时,我们会不知不觉的发现,现在的我们早已褪去往日的稚嫩而向成熟迈进,曾经的那些让我们悲伤让我们哭过的事情,到如今我们可以平静的回想起来。

  成长其实不是填鸭式的接受前辈的观念,而是让孩子接受自己发现的结论。这个世界上知识固然重要,但比知识重要的是人的经验,比经验重要的是人的悟性。孩子的一生成长,有一个一个的瞬间,这些瞬间的连接几个关键的点,就会决定他生命的态度。

  只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蘖磐,就要坚强,即使独自悲伤,也不要去乞求怜悯。在追求美好的同时不要失去自我,要始终做我自己,只有自己才拥有自己全部的风格,谁也模仿不了,真实的你没有盗版!相信自己可以撑起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是马就应去驰骋草原,是鹰就该去翱翔天宇,而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这才是真正的成长!

  没有谁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风雨之后才会见彩虹,要想成功,就要努力拼搏;要想获得巨大的成功,就要经历挫折。在困难中,我们可以悲伤,可以哭泣,可以发泄,但绝不能沉沦,别纵容眼泪拼命的掉落,别纵容自己肆意的坠落。

  在成长的过程中,请记住:收敛自己的性子,磨平自己的棱角。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