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始于行动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7:23:50

  人啊,一定要有梦想,无论有多么荒谬,万一实现了呢?

  ——题记

  一个有理想的人,有付诸于行动的人,那么,我坚信,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会成功!

  我陪一个好朋友参加作文选拔大赛。起初是小柒自己提出来要参加的,而我,为了给她一些自信,我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陪着小柒一起参加,直到有一天……

  小柒扭扭捏捏地走到我身边,小声的对我说:“可可,我们还是算了吧,万一落选怎么办呢?一定会被那帮臭小子嘲笑的!丢人不就丢大了?我还是不去了。”我能看得出她有些犹豫。我就说:“小柒,你为什么呀!你可是下定了好大决心才参加的呀!现在又下定好大决心不参加?”她说:“我不知道会出什么题目啊,要是我的灵感像风筝一样断线了怎么办?”听到这句话的我特别震惊,作文写的是自己的真是感受,有什么难?于是,我就启动了我的“劝说大功”我对小柒说:“小柒,你那么棒,又得过奖,你担心什么啊,该担心的是我吧,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万一成功了呢?”小柒神色有些动容。她同意继续参加大赛。

  到了大赛那一天,我和小柒早早就到了,为对方打气。

  几个月后,我们似乎淡忘了这件事,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一步的付出,换回了一张鲜红的荣誉证书。

  无有付出,何谈收获?连一步都不肯迈出的人,又有什么资格谈成功?那以后,小柒有的更多是自信,对自己的信心。

  成功第一步,最先一步,最荣耀的一步,最勇敢的一步,就是付出与之相对应的实际行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