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7:00:04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tfboys主演,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有着不断追求梦想的决心。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只有无悔付出,才能去浇灌刚萌芽的种子。

  在剧中这三小只是热爱棒球的人,王源饰演的班小松为了组建棒球队,为了自己的兴趣不断努力,即使打棒球基础不好,有过泪,汗水,他仍把挫折当作激励他的源泉。王俊凯,易烊千玺,他们也热爱棒球,课下加强训练。但热爱并不代表了现实。他们遇到了组建棒球队的资金问题,即使这是一项大困难,但他们凭自己的能力说服了学校,资金问题才得以解决。

  生活中,对自己有启发的东西哪里都有,就像看电视剧,我深刻体会到了要获得成功必须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人生是一个过程,很多人失败过,经历了才会懂,才会成熟。当失败来临时,不要伤悲,而应看作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一次锻炼的机会。如果三小只退而不前,那么棒球队组建不成,联赛也参加不成。那只迎来更多失败,更多人生的遗憾。

  送给自己,高中生活中即使瞌睡,也要努力克制住。即使遇到复杂的数学题,想放弃,即使努力了而并没有明显的收获,都不要轻易放弃,只有奋斗过,方能懂得人生的意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