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真诚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2 10:24:20

  真诚,就如一面镜子,纯净而明亮,也似雨后灿烂的彩虹,完美而不失风采。真诚,是人与人沟通桥,真诚,是为友谊搭建的城堡。人待人,应该真诚。真诚是什么呢?真诚是一种信任,真诚是友谊的纽带,真诚使人快乐,真诚使人幸福,真诚……可是真诚真正的含义是什么呢?真诚的意思是:直率诚挚。有了真诚人与人之间的有友谊牢固的,在生活、学习中不会有产生猜疑或者怀疑而影响生活、学习!所以真诚的重要性很大的!

  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之中,一定要真心实意的对待周围的人与事,珍惜现在的一分一秒,珍惜我们现在的学习和生活!在学校的老师骂你都是为你好,别以为老师在课堂上骂你都是……可是下课后老师在耐心的教育你!老师是一个辛勤的园丁,而学生是一盆盆栽!在老师手上每一个盆栽都在茁长成长,变成参天大树!这才能看出老师的汗水没有白费!作为老师的学生,应该用成绩来报答老师!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是师生关系!什么叫师生关系?师生关系就是:老师和学生的合称。

  不单单在学校里只有老师是主角,还有一个也是比较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同学!可能很多人会问:同学为什么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在这里我就为大家解答吧!之所以要把同学当做比较重要的角色,是因为有时候作业量多了,老师批改的慢,会叫几个成绩好的来批改一些题目!这样可以给老师当“小助手”帮助老师批改作业!比如:听写的词语、考试卷子上的基础题........有时候老师累了,有些比较简单的题目就会叫成绩好的同学教你!这样也可以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可以在小升初面试中取得好的成绩,从众多优生里面挑出面试好、笔试好的人!有些优生做笔试好,但是一到面试,会做的题目都因为紧张而失败!即使答对了,而你的紧张而导致说出来的字接不上而被淘汰掉!而现在的很多学校都采用了这种方法,来考察学生!

  在家里大家都知道那个角色最最重要,那还要说?那就是家长!家长在家里严厉管教你,别以为家长不喜欢你!有一句俗话说的好!“打是疼,骂是爱”!家长顺着你的话走,才是真真的害你!把你宠的比太还高!你小时候在家是皇帝,长大就是败类。

  在我们身边真诚到处都是,我理解的真诚是:对人要诚实,做人要好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