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不要在课堂上沉默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9 14:41:53

  让我们把所有精力凝聚于课堂,投入其中……

  当我们把精力真正放在课堂上时,会收获什么?是一句夸奖,是同学们称赞的声音,是一阵掌声,还是……

  当然,我们真正去学时,不仅仅只得到这些,更多的是掌声,是知识!这种知识有利于你的人生,会开启你的智慧之门——

  首先,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沉默”会是一种怎样的生机?起码会让你在课堂上有所得。当你获得新知识时,同时也会巩固刷新旧知识,让你对学过的知识掌握升级。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你会获得一种不断超越自我的快乐。在学习的过程中会为得到一种不断发现自身潜能的快乐,而不懈努力!

  其次,有很多人在演讲“如何提高学习成绩”时,常常提到—主抓课堂四十分钟才是最重要的!而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又是重中之重。并且在课堂上沉默于大放豪词又是迥然不同的:这两种情况就像枯木与顽石——“沉默”一节,无所收获,就像枯木一样,愈来愈腐朽,愈发没有生机;而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就像顽石一样愈来坚硬——古人云“金石之质,愈久愈坚”!所以,大可不必在课堂上不听讲,而在课下去补。那样既费时又费力,又有何乐而为呢?

  因此,我们要在课堂上“生龙活虎”使之“豪气冲天”让自己“精神百倍”决不做“沉默者”!

  Students!不要在课堂上沉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