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无与伦比的天幕城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9 14:31:47

  天幕城,对此大家一定有所耳闻,它是我们岛城的一道亮丽风景,如同一道流星缓缓的划过天空使人流连忘返,青岛天幕城是市北区于2007年新建设打造的一条特色街,也是目前我市乃至全省唯一集旅游、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室内步行商业街。天幕城位于原青岛丝织厂与青岛印染厂厂区内,与寿光路平行,毗邻台东商贸区、辽宁路两大商圈,贯通青岛啤酒街、文化街、婚纱街三大街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天幕城总长度约460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营业面积7万平方米,天幕面积8900平方米。

  我们是从五号门进来的一进入天幕城眼前的一切令我瞠目结舌,望眼欲穿天幕城的大街小巷灯火通明,抬头一看,天空中繁星点点,一颗颗星星犹如小孩子一样调皮,嵌在天空中,一双双炯炯有神如同钻石般的大眼睛在一眨一眨的盯着我,月光洒在地上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

  我任月色静静流泻在肌肤上,轻盈飘逸的韵致,清新蕴涵的情调自然流淌在心际。月华如练,心情在月色中变的清朗而柔软,恍然间生命中的种种感动和美丽灵动浮若。天空上有一片一片的洁白云,天空有三种颜色,红色犹如红红的枫叶,黄色犹如皇上的龙袍,蓝色犹如缓缓的小溪,静静的从我的心田上流过。

  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了一棵榕树,它根深叶茂似火箭一样直冲云霄,它的叶子是绿色的,似一个大银盘一样。树干是深棕色的足足顶我的三倍还多。纵横交错的树叶把前面的树干深深的遮掩住。整体看起来,仿佛三头巨蟒折叠起来的样子。数不清的树叶里面隐藏着一个雪白东西,我使劲往前眯着眼睛看了看,啊哈,是仙鹤,那一只可爱的小东西仿佛是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娃娃,时不时的探出脑袋,向外面张望一下,又好像在探路。样子可爱极了!

  我小心翼翼的又往前迈了几步,发现了一个新大陆——花石楼。他仿佛是一座金黄色的殿堂,我想象自己好像来到了灰姑娘与王子一起跳舞的殿堂,与他们一起欢闹、嬉戏多么美好的场景啊,什么时候才能达到我的愿望呢?当我还在沉浸在我美好的幻觉中,突然,现实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我这才回过神来就……

  看天幕城市真是太有趣了,如果你也想享受这种快乐,就赶快来天幕城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