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中不能没有挫折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7 17:55:32

  在这个世界上有阳光,就必定有乌云;有晴天就必定会有风雨。从乌云中解脱出来的阳光会更加的灿烂,经历过风雨的天空才会绽放更美丽的彩虹。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苦有乐。有成功就有失败。面对一次次失败,经历过一次次的挫折,会让我们更加有勇气去面对暴风雨,再风雨中等待着雨后的明媚阳光。

  因为有了挫折,才使生活更值得回味。

  相信大家对贝多芬并不陌生吧!他是一名音乐家。他三十岁时开始创作第一部交响曲,四十岁时双耳失聪,这对他刚刚有点起色的音乐事业是多么大的打击啊!但他并没有沮丧,而是选择去面对这冷酷无情的事实,更加努力的去创作音乐,接二连三的创作了一部又一部令世人敬仰的交响曲,为音乐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从而造就了他一生的辉煌……

  不仅仅只有他,着名的大发明家爱迪生,他发明电灯的时候,经历过上千次的失败,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埋头苦干。面对他人的嘲讽,他从来不去自卑。而是乐观的面对这些挫折和嘲讽。他的不懈努力使他最终成功,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光明。

  这种事情数不胜数,世界上每天都会有这一群奋斗者在于挫折战斗,勇敢的面对挫折,毫不畏惧它们。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们的努力会使他们到达成功彼岸。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从古至今,没有一个人的生活中的是一帆风顺的。如果一个人的生活中没有挫折,那么他将永远不能独自面对社会的风雨,当他面对挫折时,也只会一味的逃避。丧失了与挫折作斗争的勇气。而经常去面对挫折的人呢,他的情况将会截然不同。他将会得到挫折给予他的帮助,获得宝贵的人生财富。

  虽然生活中有挫折并不是件好事,但是挫折带给你并不一定是坏的东西啊,挫折又何尝不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呢?只要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挫折,就一定会找对人生的方向,用自己坚定的意志,去创作属于自己美妙的人生乐曲吧,相信经历过风雨的天空,将会更加灿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