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奉献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7 15:39:36

  在生活中,有一些默默关心我们的人,也许你会问:那些人是哪些人呢?我会悄悄的告诉你:是关爱我们的老师,令我健康快乐的母亲,和关爱我的朋友。正是他们才让我吟诵一首诗歌。

  老师:没有您,就没有人给知识;没有您,就没有人给我关爱;没有您,就没有人给我开启智慧的天堂。您如同太阳花,虽然没有月季花的娇嫩,也没有玫瑰花的芳香。但那一颗颗葵花仔,是您生命的闪光;您如同小草,虽然没有大树般的蓬勃,也没有花儿般美丽;但风拂过的那点儿呼-----呼-----声是您欢快的旋律。您如同月亮,虽然没有太阳般耀眼的光芒,没有星星灿烂的迷人,但天空中生动的浪漫,是您默默地奉献。啊,老师,您是明灯,给我们带来光明。啊,老师,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啊,啊,老师,您是春蚕,为学生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啊,老师,您是天使,给我们指引光明的天堂。

  母亲:您如同火红的太阳,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您如同绿油油的大树,让我感受到了凉爽的心情。您如同蜡烛,让我认真的学习。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您的爱,春雨一般和熙。您的爱,春雨一般轻盈。愿您的生活里充满着安康,如意;愿您的节日里充满着:璀璨,平安;愿您的生日里充满着:开心,美好。母亲像一位天使关心着我。母爱比天高,比海深。让我不禁想起:女人固然是脆弱的,但是母亲是坚强的。---------雨果

  朋友:朋友是快乐的时候,引出小鸟唱出愉悦。朋友,是忧伤的时候,变出一阵风吹走你心中的愁云。朋友,是苦闷的时候,变出一盏明灯,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朋友,是在失败的时候,变出一把吉他,尽情的拂去心中的伤心。有你的日子,我愉快。有你的日子,我温暖。有你的日子,我开心。

  啊,老师,母亲和朋友,在我的生活里,你们给予了我快乐,给予了我美好,给予了我关心。你们是宽阔的蓝天,我就是窄小的白云;你们高大是壮树,我就是薄薄的树叶;你们是广阔的黑夜,我就是渺小的星星。在我眼里,你们就是无私奉献,让我品尝到了无穷的温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