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中的生活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7 11:14:08

  在21世纪的这个时代中,还有多少人为自己理想中的生活而奔波,可有的人理想中的生活可能是白日做梦,有的却是触手可得。

  为什么有的人理想中的生活能触手可得,有的却白日做梦呢?那就要看他们的野心大不大了,或者是有没有上进心。

  还有一种方法能让你理想中的生活触手可及,但你首先得有一个有钱和靠得住的爹,没错!是“拼爹”现在很流行的一种也是很现实的一种,谁让这是一个金钱和地位的时代呢?但以客观的角度去看,是有很多人是不支持这种方法得当,毕竟用这种方法的人是没有真正努力过的。

  我相信你理想中的生活一定很棒吧!

  童话故事中卖火柴的小女孩她理想中的生活应该是:有温暖的房子住,有外婆的疼爱,在圣诞节的时候有美味的烤鹅吃,有人买她的火柴,不再受冻……

  灰姑娘理想中的生活应该是:穿上华丽的礼服,踏上漂亮的水晶鞋,和英俊的王子跳舞。但这些她都实现了,因为她的不懈努力,最后她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加油吧!努力吧!为了我们理想中的生活再拼搏一把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