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劳动的快乐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6 18:03:36

  在上个星期六的下午,外公外婆和妈妈出去办事了,就剩我一个在家里做作业。

待我写完作业,哪儿知,突然停电了,没电视看的我觉得无聊极了,不知道干什么好。我在屋里走来走去,看到客厅有点乱,心想,妈妈在家不仅要给我辅导功课,还要做饭洗衣,太辛苦了!  

  再说,客厅这么乱,不是我弄乱的还有谁呢?于是,我摆出一副大显身手的样子,准备打扫客厅。

  我先将沙发上的杂物收拾好,将茶几上的物品放在地上,我把帕子淋湿水,将茶几抹干净,等茶几干后,将物品整齐地摆放好。接下来该干什么呢,对了,把地扫干净,我拿来扫帚和撮箕,先将沙发底下和茶几底下的灰尘扫出来,在把过道和阳台的灰尘扫在一堆,再把这些细灰和垃圾扫到撮箕里倒掉。然后拿来拖把,又提来一桶清水,先将拖把在水里刷干净,提到地面上,我一前一后,一推一收,先从阳台一直拖到走廊,就拖完了。

我把拖把放进桶里刷洗,不一会儿水就浑浊了。地面还湿漉漉的,差点摔倒,这样可不行,于是我拿来一把海绵拖,将地面上多余的水拖干净,就算是完成了。虽然累极了,可是看着光亮的能印出人影的地板,我心里很开心。

  妈妈他们回来了,看到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客厅,欣慰地笑了,妈妈表扬我:“好孩子,真懂事。”

  尽管这次劳动很累人,但是劳动成果使人开心,以后我要多多劳动,在劳动中体会更多的乐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