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的瞬间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1 11:08:26

  美是什么?没事盛开过又凋落的花朵。

  走在路上看见花丛里一朵盛开的花朵,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我面前。那婀娜的身材在风中摇曳,那是一朵牡丹花!我睁大眼一看,那是所有花中开得最妖艳的,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她。那一片片饱满的花瓣有着绿叶的衬托,显出有几分不一样的色彩。路人纷纷赶来拍照,她就像一位活生生的模特,自然,没有一点杂色,光鲜亮丽。而其它的花就像是摆设,是为了让她更加光彩夺目。

  可是上天好像并不眷顾这美丽的花朵,天渐渐暗了下来,路人也纷纷离去。唯有她还站在那里,望着别人离去。下雨了,豆大的雨水打在她身上,一点一点的打在她身上。放眼望去,几乎所有的花朵都有一片厚厚的草地为它们抵防雨水,只有她是“孤独”的,她只有绿叶的陪衬给她添加光彩。

  雨水继续击打着她,可她没有立即投降而是坚持着。雨下的愈来愈大,她也渐渐变得脆弱了,“滴答”一滴雨水又向她发起进攻。“嘭”一声巨响,花瓣散开了,被雨水打的散开了。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一切事物都变得慢下来,空气也好像凝固了一般,雨滴落下来的速度也变慢了。花瓣飘洒在空中,随着风在空中舞动,就这样飘啊飘啊落在了地上,雨水打在飘落的花瓣上市那么柔美,仿佛又弹起来一般。花瓣被雨水轻吻着,不再像刚才那样击打,而是缓慢而又轻,世界一下子变得美好了。“咚”我听见了雨水对花瓣轻吻的声音!花瓣飘起来了,再一次飘了起来,这一次不再是“嘭”的声响,而是碰到雨水后“叮”的声音,北风轻轻吹起。小水洼里到处是被花瓣拍打的波纹,被风吹起后留下淡淡的牡丹花香。她们被吹走了,被分到了不同的地方,孕育她们的下一代!

  一朵鲜花的凋零,代表着将会有一朵更美的鲜花诞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