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幸福从何而来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1 10:52:20

  幸福就是得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喜欢。幸福就是自己讨厌的早已烟消云散,不存于世。幸福就是在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中,再也无人叨扰。

  我们被迫如此认真而有真切的活着,尊重我们的生活,否认拥有幸福的可能。我们说,这是唯一的生活之道,但是,能从一个圆心画出多少条半径,就有多少种生活之道,一切拥有幸福的可能审视起来都是奇迹,但是这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奇迹。

  我喜欢兔子,但父母不给养,所以我又喜欢上看书。从书中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这使我深深的被其吸引。在初中时,学校的阅览室天天在中午开发,我也就天天按时去,仿佛已经形成了习惯。看看漫画,看看文学作品,充实自己,以至于自己不会太单调,但是现在它不再开放了。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书看,但是有几本我非常想看却又买不到,非要网购,但在我们这种偏远的地区,网购它成了奢侈的标志。当我回家无论怎么样的乞求,得到的结果只有一种“有时间把课本好好看,把学习往上搞,别整天弄那有的没的。”这种结果明明自己也是知道的,但还是感到很伤心,而且班里的同学也经常骂我傻,用钱不知道好好玩,就知道买那乱七八糟的书,而且还不是言情小说,并且我在班里看一次书他们说一次……因为又再一次无法进行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我又换了一种兴趣喜欢人类?

  喜欢人类这种事很愚蠢,这其中能有什么幸福?又有什么意义?那就换一种说法,憎恨与宽容,你选择哪个?比起憎恨,当然是宽容比较好,所以我也是,想鲤鱼旗那样,让一切都顺肠而下。与其拒绝,不如接受,爱上所有。

  因为拥有和别人不同的兴趣,所以难免会显得比较孤僻,在这样没有任何人会闯入的世界中,只有我一人,也就只有我自己。

  无论你们多么的厌恶我,多么的想剥夺我着呼吸的权利,亦或是用硝烟在这丑陋的头颅上使其开出鲜红的蔷薇,但我都无可厚非的深深爱着,爱着,爱着,爱着你们。

  “人类”

  有人说像我这种接近于疯狂的追求幸福方式是错误的,那什么是正确,什么是错误,决定这些是非的是人的心,但是,所谓的“心”到底是什么?有时候对某人来说是光明希望的事物,也有可能对某人却是黑暗,不去理解这些黑暗,而单纯只去追求光明,那种事情真的正确吗?

  你在笑什么?“我可怜,没有幸福,这怎么可。我可是每天都很幸福的”

  “每天可以看见自己喜欢的,难道不是幸福吗?整日整夜见不到自己讨厌的,难道不是幸福吗?拥有谁都不知道的世界,难道不是幸福吗?”

  对啊!这全部都是幸福!

  我的最终大概会被疯狂的所自己射杀,开出美丽的蔷薇花,再也不会呼吸,在罪恶的地底,还在痴笑。“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喜欢的,讨厌的也不见了。”在踏入罗生门的一瞬间,“我”得到了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