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追寻幸福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1 10:37:13

  幸福离我们并不远?过去,我不曾相信。我总是抱怨命运不公平,我没有忘记幸福,幸福却将我遗忘,幸福女神总是忘记她的职责!

  我曾为了追寻幸福走遍了千山万水,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幸福就在挥指之间。

  当无数纤美的句子从我笔下倾泻时,我总感到有一种“会当凌绝顶”的幸福感,于是,笔和稿纸成了我最好的伴侣,那平淡的文字像无数盛开的繁花,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幸福。

  厌倦了初三“马不停蹄,两点一线”的生活,于是我带着自己小小的文学梦,投入到了写作中。一支笔和一张张稿纸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挑灯夜战的夜晚。我向往那些学霸作家,向往着凌驾文字的幸福,向往着像三毛那样,用文学滋润心灵,用最平淡的文字书写人生的酸甜苦辣。

  幸福的生活总会给人带来希望,但往往又会令人失望,当内心对幸福的憧憬无法实现时,现实的残酷总会让人遍地鳞伤。那一次,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失败的感觉,我第一次发现那小小的幸福是那么的来之不易,仿佛触手可及,却又高不可攀。

  努力了很久,我终于交上了自己的第一篇参赛作品,我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等待着结果。我企盼着,自己有个优异的成绩,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只可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结果并不令人满意,我失败了!学校里有两位同学获奖了,这当中却没有我!望着同学们肆无忌惮的笑脸,老师失望的眼神,我的眼前瞬间一片朦胧,感觉自己像个跌倒的小丑!

  面对这些,我只能微微一笑,吞下只有自己才懂得的辛酸和不甘,我尝试着再努力一次!

  于是,我不再在乎别人的看法,决定用那小小的笔杆,托起沉重的梦想,用平淡的文字来铺就自己的幸福之路。无数个夜晚,我曾梦见自己成功了,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台下的人骄傲地为我鼓掌,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我开始阅读各种书籍,不断地参加每一个比赛,我也渐渐明白:追求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追求,所以幸福!

  终于,我站在了属于自己的领奖台上,拿着自己的第一张获奖证书,同学们惊讶地为我鼓掌,老师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那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那一刻的我,是多么的幸福!

  幸福是追求,我愿意平淡的文字,去书写人生的幸福!幸福是追求,我愿意平淡的文字,去书写人生的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