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你,真的很幸福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01 10:33:50

  那年,那月,那个冬天,你宛如天使降临到我的身旁。看着你被遗弃在破旧的纸箱里,我慢慢的抱起你,那卷卷的白毛,半眯的小眼,瑟瑟发抖的小小身躯,尽力伸出舌头舔着我的脸,那一刻,我的心似春风拂过悄然融化。冒着风雪把你抱回家,从此,你便成了我的幸福。

  皎洁的月光盈盈而照,温柔若水,在夜晚的雪地上闪着透亮的光,寒风毫不留情的肆意追逐着我们,望着你在我的怀中,安静的小模样,满心欢喜向家中走去,来到家前,借着月光轻轻打开门阙,踮着脚尖一点点挪移过去,交踩在皑皑白雪上发出‘吱吱’的响声,我在柴房里用旧棉絮搭了个窝,放入其中,再用一些破布将你包围起来。我转身离去,来到我的房间过了一会儿,听到了轻轻撞门声。我打开门,看到你满身是雪,似圆滚滚的小雪球,正瑟瑟发抖蜷缩在门前,两只小爪被冻的通红。雪花中不知何时落下几滴水珠,我把你抱起,替你扫落身上的雪,把你放在我房间的垫子上,将你搬到我的床旁。安顿好后,关了灯,听到你吱吱的叫,‘你一定是想念你的家人了,不要怕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我满脸宠溺的望着你说到。

  时光飞逝,日月交替,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洋溢着欢乐,幸福的基调,每次我回家你总是趴在门前静待我的归来,看到我回来,摇着尾巴,兴冲冲的向我奔来,拉扯着我的裤脚;麦浪翻滚时,我们迎着麦花,飞扬在黄灿灿的麦隆中;雪花飘飘时,我们在轻柔的雪地上留下一行行的脚印。春夏秋冬,转眼即逝。幸福也是短暂,爸爸告诉我要把你送人,我哭着闹着不同意,可那时我还小无法自己去决定一件事。那一天终究还是来了,我站在家门口,望着你凌乱,张皇失措身影,你从箱子起里探出头,用两只小爪拼命的抓挠着撕咬着,反抗着,一切都那么的无济与事,你爬在箱子上泪眼汪汪的望着我,发出轻微的吱吱声,我向你挥着手,泪水模糊了双眼,在模糊中你一点点远去,一点点消失,幸福也慢慢消失.......

  之后,总不经意间想起你,想起我们的快乐时光,当我受委屈的时候,没有你我该向谁诉说,谁还会给我快乐,谁还会在家门前等我放学归来。我的伙伴,我的朋友,不知你过的好不好?

  我埋怨爸爸,痛恨自己为何没有把你留下来,我知道你是我的朋友是另一个我,是我的幸福。

  回忆似点点水滴,重重地落我的心上,有一双眼睛,清澈见底牵动着我的神经,我一直都知道,你就是我的幸福。不想你走,路有点遥远,天有点暗,拉着我的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