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个让我永远思念的地方——家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28 11:59:21

  每个人都像一艘小船,在生活这片蔚蓝的大海上航行。家,就像那温暖的海港,包容小船的疲惫和创伤。每个人都像一粒,充满梦想的种子,在阳光照耀下茁壮成长。家,就像那参天的大树,庇护脆弱的小苗,成长为新一代栋梁。家是我们心灵的依偎点,更是那在外的游子魂牵梦绕的地方……

  家不需要多么华丽,多么庞大。即使一栋别墅,没有家人的陪伴,也只是一座房子。就算是一座窄窄的木屋,也是天堂。家并不是房子,有亲人,有爱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家。

  我生活在普通的家庭中,那里有能干的爸爸,贤惠的妈妈,调皮的妹妹。哦,还有那不服老的爷爷奶奶哩。属兔的爸爸,有着像小兔那样的好脾气,乐于助人他得到了生意伙伴的一致好评,所以他们也会在爸爸有困难时伸出双手去帮他一把,就像爸爸总会帮助他们一样。妈妈属龙,家里的大小事务全部都是妈妈掌管,爸爸在外的时候像只勤劳的大牛,不过在家里嘛,就变成一只“大懒兔”了。妈妈总是把家里打扫的井井有条,虽然她在平时也会跟我们说说笑笑,逗我们开心,但是在我学习这件事上可一点儿都不马虎,带着一种龙的威严,我这条乖乖的“小蛇”,哪里还敢造次,只好灰溜溜的听话学习啦。不过最让妈妈头疼的呀,是我的“猴子”妹妹,每天像一只小猴一样“上窜下跳”,一点儿也闲不住,老是做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怎么样,我的家是不是即温馨又好玩儿?

  他们会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给予我安慰;也会在我取得好成绩时,给予我赞美。他们是我前进的动力,让我有无穷无尽的勇气,冲破生活的困难,攀登人生的顶峰。在我累了或想要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家永远在那里,给予我鼓励,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