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努力,终将不会被辜负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28 11:07:10

  我的班主任是英语老师,她管我们班管的很严,也因此,我们班的英语平均风远超第二名近30分。而作为班里的前五名,我的英语成绩一直不算太拔尖,甚至算得上是勉勉强强,为此,我虽一直十分苦恼,但也一直在努力。

  在期末考之前最后一个模块的考试,我的英语成绩创下了历史最低,直接跌出了90分,我在放学的时候对老师说了很多遍对不起,老师只是微笑得对我说:“下次再努力一点,我知道你的底子不差的。”听了老师的话,我莫名地感到心里酸酸的,感觉有点对不起老师。回家后,我翻开了自己这个学期每一次考试的试卷,从中找出自己每次总会犯下的毛病和错误,又拿出了便签,把自己的经常犯下的错误和一些没注意的毛病写在上面,然后再贴到墙上,让自己每次入睡之前都复习一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为时一个月的复习就在堆满的复习资料中度过。“叮铃铃!”下课铃响起,预示着最后一门科目的期末检测结束,我在交卷之后,和身旁的同学交流了一番,听到自己的答案和其他同学不同,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在没到发家庭报告书的时候,我作为语文课代表回校帮忙,去到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你英语考了110.5,加油。”我听了后,感觉自己一个多月的努力没有白费。回到家后我收拾东西,望着自己那厚厚的英语复习资料,不禁流下了眼泪,大概是喜极而泣吧!自己考了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在那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经历过很多次写着写着就在桌子上睡着的事情,但在醒来后又努力全神贯注的扎到题海中去,杯子里的牛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苦涩的咖啡。MP3里很少播着音乐,更多的是英语的听力录音,复习资料的空隙里都是用红笔写的笔记,看着有些杂乱。墙上还有贴着我写的“加油,你能行的!”便利签。其中我记得最清的是有一天,我在家复习,当时好像是因为吹多了空调,又碰上刚好来例假,一下子,痛经和肚子痛同时袭来,我刚开始的时候,拿了张毯子蜷缩在窗台上,小声地抽泣着,实在太疼了,第一次感觉如此之痛。后来我给自己泡了杯米稀,然后继续刷题,记得那时自己几次想要放弃,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但那天晚上还是没有继续刷题,现在想想还是有些遗憾的。

  世界上只有努力不会辜负你,可能它会迟到,但它从来不会缺席。你的努力,永远不会被辜负,你要相信,它一定会如约而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