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清明的花环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28 09:37:29

  好久没有编过花环了。

  今天风很大而且天阴沉沉的。

  从餐厅出来正抱怨着星期六还来上学,而且还有这么糟糕的天气!七八年级的同学们肯定还在家里睡大觉吧!

  又一阵风吹起,卷起地上的尘土,漫天飞着,还夹杂着一些被随手扔掉的塑料袋。

  我去!Really feed up!

  突然,我看见前面一大枝被吹断的柳树枝,孤零零地躺在那儿,那抹绿依旧鲜亮着。

  与我同行的“大脸”和“大雪”上前去一人摘了上面的一小支柳树条儿,还递给了我一支。

  就这样边走我边把它编成了一个小小的花环。

  我已经很久没这样做了。

  最忘不了的,是很小的时候清明节去扫墓时,我摘下路边的喇叭花,还有一些柳条,编成了一个简易的花环,然后偷偷地等大人走了放在奶奶的墓前。

  可现在每次去扫墓祭祀时,我都待在家里,嘴里嚼着零食,无聊地坐在电脑前或手机旁…

  今年清明,我一定会去的,一定把我亲手编成的花环放在爷爷奶奶和哥哥的墓前。也是为了弥补我心上的缺口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