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是在痛过之后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27 10:34:28

  所有随风而逝的都属于昨天的,所有历经风雨留下来的才是面向未来的。

  ――《飘》

  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人生是圆满的,成功总在痛过之后才取得,路上难免布满了荆棘,熬过了,走过去,你便成功了!青春的我们总是喜欢多想,容易感伤,一件让你不开心的小事都能让你难过半天,这样的情愫背负太多,每一点都在拖着你那沉重的脚步,阻挠着你前进的步伐,这样的你要怎样前进,于是给自己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心情不好,然后理所当然……

  若你放不开沉浸在某个悲伤的情绪中不无法自拔,只是缅怀于昨天,怎么面对更好的明天。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珍惜当下所拥有的美好才是真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只是在成功之后你便忘记了所有的痛,享受着痛苦之后给你带来的美味果实。

  不过,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看到事物的结果,而忽视了他过程,不曾知道每一个微笑的背后都有一个厌倦的哈欠,冰心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你总是羡慕别人拥有什么,可曾自己努力争取过;你总是不满足于当下自己所拥有的比起残疾人自己有多幸运;你总是碌碌无为每天无所收获,想着以后的时间还长,于是不思进取,明日复明日……

  当所有美好的时光都过去了,我们幡然悔悟,自己原来已经蹉跎了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于是后悔莫及,却也补救不了。时间悄悄的流逝不着痕迹,也不会给你提个醒,它只会残忍的对你说,我已经走过了,回不来了,你没有好好珍惜也挽回不了了。

  所以我们能够做好的就是珍惜当下,从当下做起,向着成功迈进,走一步,再走一步。或许你觉得现在的自己并不好,但是没事,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你就变的优秀了,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正如杰克·凯鲁亚克写道:“世界的旅行不像它看上去的那么美好,只是在你从所有的炎热和狼狈中归来之后,你忘记了所受的折磨,回忆这看见过的不可思议的景色,它才是美好的。”在痛过之后,你的成功才会大放光彩,释放出夺目的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