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风虽大,我却绕风而行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27 10:26:26

  那是个美好的时节,好像满世界都在开花,你也是其中一朵,风吹起,花落一地。时光在花香中,穿过我们彼此的云端。不经意间,我发觉了你发红的眼眶。----题记

  你有梦想吗?你有目标吗?你有喜欢的人吗?这往往是我们在少年时常问的问题。也可以说是闲到不知道干嘛。即使想到梦想和目标后,也是一片渺茫。真巧,我也是。

  日复一日的刷着手机,年复一年的立下志愿。结果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而不得不作废。甚至自己都有一种在梦想与未来之间空虚的感觉。遇到的大神很多,遇到的精致很多,遇到的条件很多。也随之熟知了许多平凡人通过努力而取得成功的故事。使我受到鼓舞,使我提出疑问。“我喜欢做的事,太晚了,来不及”“我觉得很迷茫,没有方向感”“我知道成功需要努力,但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未来,我希望开一家书店属于自己的一家书店。没有会因是漫画而遭到排斥,没有会因为是不出没那个的作家所写就尘封,没有因读者平穷就远离。这是我六年级时的梦想,是善良的。未来,我希望有一个可以外出旅游的借口。没有约束,没有唠叨,只有知己相伴。这是我初三时的梦想,是向往的。但是现在,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地忘记了有梦想这个词。如行尸走肉,麻木度日。

  直视梦想吧,尝试着去做些什么,兴趣会日久生情,天赋也终究会显露出来,把结果交给时间吧。

  致从全世界路过的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