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校园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27 10:22:22

  鸟儿有美丽的蓝天,鱼儿有无际的大海,马儿有宽广的草原,而我,有美丽的校园。

  进入校门,你看先会看到一排绿荫荫的小树,左边的是一条水泥路,右边的则是跑道,这一排小树巧炒地把校园分成两个部分,左边是老师们工作,学生们学习的地方;右边,是老师们休闲,学生们锻练的地方。顺着左边的水泥路进入校园,我们到达了校园的教学楼,当你走到尽头准备向左走时,你还能看到一排树,它们非常高大。

  有些树能够开花,所以这到了春天后,不管是树上还是树下,都披上了五颜大包的衣裳。坐在树下的石凳上,我能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我能看见老师们坐在办公室里辛勤工作的背影,我能闻到四周浓浓的花香。再往里走点还能看到有两栋楼,一栋是同学们做实验、学音乐,看书学电脑的地方;另一栋是另外的老师工作的地方。

  顺着小路可以走到操场。我坐在小树下的石凳上看到了许多同学。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尽管他们做的运动不同,但他们也有一处是相同的——那就是心情,他们都很开心,都很享受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开心与快乐。我看到了他们脸上洋溢着的微笑,但同时,我也看到了他们背上那湿哒哒的汗水。

  鸟儿能在美丽的蓝天中自由飞翔,鱼儿能在美丽的大海中自由游动,马儿能在无际的草原上尽情奔跑,而我,能在我的校园中尽情学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