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日里第一场雪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9 11:40:18

  雪,是轻盈的,是美丽的。不知那一片片寒风刺骨中的小精灵,每年带来了多少美丽?

  冬日初到,寒风乍起。我们小孩子每年说是盼冬天,其实就是盼着那冬日的第一场雪。因为一下雪,我们就可以玩雪咯。

  忘了是哪一天,那披着白袍的雪女孩儿悄然而至。她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就在那天晚上,雪女孩好像要给我们一个惊喜似的,在宁静的夜晚施展魔法,召唤出了数以万计的雪花精灵,让它们轻轻地覆盖在树枝上,大地上,屋顶上......

  待我们从睡梦中醒来,向窗外望去,只看见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白的小树,雪白的大地,雪白的屋顶......一切都是那样的圣洁无暇。

  急忙打扮好,顺手抓起两把铲子,把鞋一蹬,飞一般的冲下楼。我们用房檐上掉下的冰沙做“载体”,滚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圆球。虽然这不算大雪,但同样可以带给我们快乐。瞧!雪地中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欢笑声响彻云霄。冬日的第一场雪啊,你究竟带给我们了多少欢乐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