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的校园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1:21:23

  春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放眼望去,一片生机勃勃。

  今天下雾了,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我想:天上一定有个端牛奶的女孩儿,今天一不小心把牛奶弄洒了,才下的雾吧,不然雾怎么会像牛奶那样白?

  很快,雾散了,太阳出来了,金色的光辉照耀着大地。

  校园里,空气很新鲜,很令人舒服。

  此时,校园里植物们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春之盛会,每一位来客都精心打扮。

  穿着嫩黄色小短裙的迎春在花叶上翩翩起舞,如同日光的化身,带给人以微微的暖意;玉兰的月白色长裙拖到地上,清雅圣洁,她浅浅的微笑,周围逸散着淡淡的香气;风信子静静地坐在角落中,只愿独享一个人的时光;山茶特意选了最爱的衣裙,从上半身的玫红一直过渡到裙角的纯白,如同一位美丽的公主,带着骄傲轻盈旋转在舞池的中央……各种花的香气弥漫在校园中,让人迷醉。

  校园里的树也醒过来了,结束了冬天的沉睡。银杏树摇着绿色的小扇子,龙爪树像一位智慧的老者,微微弯着腰,向老朋友打招呼,大树的好友小鸟儿一会儿停在树枝上,与大树聊会儿天,一会儿又向蓝天飞去,真是好一幅大自然的和谐画卷啊。

  小草不甘寂寞,结束了在地底下的蜗居生活,钻出地面之前,还特意穿了自己压箱底的新衣裳,那美丽的绿色带着生命的气息,如果在高空俯瞰的话,你会感觉到,这片草地就像是一块大大的绿色毛毯,色彩斑斓的野花点缀其中,赫然成为毛毯上绣着的花纹,精巧美丽的让人惊叹。

  孩子们三三两两的走在校园里,说说笑笑,好似欢快的小鸟儿,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他们或与同伴们聊着家里又发生了什么新奇的事情,抑或者大家轮流讲着笑话逗同伴笑,孩子们让有点冷清的校园变得热闹起来,他们变成了校园里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渐渐地,孩子们走进了各自的教室,刚热闹起来的校园又重新安静下来。接着清朗的读书声从教学楼中传出,又给这个校园带来了一丝独特的魅力。

  其实,春天最美的不仅是风景,更是那份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