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的故事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1:06:39

  (一)小城·微风随

  小城里,春姑娘到来的预兆大概是从那凛冽的寒风转变成柔和的微风吧。从来没有人提起,但都心照不宣的明白:春姑娘来了。她的步伐十分轻快,当她经过我们身边时,刮起阵阵微风。暖湿的风轻抚脸颊,温柔的、沁凉的,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起来。

  (二)湖畔·杨柳依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贺知章的一首《咏柳》,写出了多少人对杨柳的喜爱之情!春天的湖畔,最令人心醉的便是那杨柳。春姑娘用她的魔力,将世间的美好都承载在其身上。一眼望去,一片绿色纷杂缠绕,枝条交映。让我看见了,春姑娘最倾心的姿态。

  (三)山际·花瓣舞

  家乡的山,有一片桃花林,不知是谁,亦不知何时种的,从未结果。春姑娘是个顽皮的孩子,喜爱在那花丛中起舞。刮起的风吹落了花瓣,装点了春姑娘的裙摆。在花瓣的映衬下,春姑娘是那么的美。我不由自主的,与她共同沉沦在一片花海里。

  我走过春天,听过春天,看过春天。带着虔诚的心,聆听着春姑娘,向我诉说她如何谱写美丽动人的,春天的故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