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天的故事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1:05:10

  那一个冬天,格外的寒冷。

  曾经火热的太阳失去了它的温度,仅留下一丝余辉挣扎的穿透雾霭倾斜在这冷到彻骨的村庄。这个村庄与世隔绝,因为霜冻,便更是与整个世界显得格格不入了。一些狂热的人们仍然疯狂的信仰着这曾经温暖而又明亮的太阳能够再次燃烧,向地面挥洒光芒。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乌云开始渐渐地像本就摇摇欲坠的太阳靠拢,阳光显得更加的可贵,可又显得多么的渺茫。太阳已经不能够承受自身的重量,在乌云的掩盖下,向着远处的高山坠落。终于,夜晚来了。

  白天本就冷的彻骨,夜晚便更是如此了。曾经流淌并润泽沿岸人民数千年的江水被一层厚重的冰所覆盖,曾经锦绣而生机勃勃的山脉被寒冷无助于恐怖所掩埋,曾经带给阳光下劳动人民一丝慰藉与清凉的风,也变得寒冷、彻骨。

  当人们在黑暗中挣扎,人民拼了命的呼唤升起新一轮的太阳,一些愚昧的人认为末日已致,太阳在明天将不会升起,因为自己曾经所信仰的那轮太阳都坠落了啊!

  终于,当枯草上的冷霜开始慢慢融为冰露,遥远的东方翻起一片鱼肚,江水上厚重的冰开始破裂,或许人们已经意识到,春天,那个美丽的春天将要来了。

  是的,一轮崭新的太阳升了起来。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多么美丽的词汇都无法形容此时的春天。欢呼雀跃,满面春风。多么喜庆的词语都无法形容这些感受到希望的村民。

  春天,阳光明朗了起来。润泽沿岸人民的江水再次奔腾,死去的山脉再次变得锦绣,习习春风也拂去了冬天的肃杀与污秽。

  春天,没有夏天的桃红柳绿,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但是恰恰正是如此,春天正是一切美好的开端。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如果就此开始劳动,那么秋天便一定会有回报!人们走出房屋,不再接收每个人均分的救济粮,他们走向了自己的田地,为自己今后的幸福而挥洒汗水。

  春天了,人们不需要像冬天一样到处寻找吃的了,也不必在筒子楼中妄图躲避那刺骨的寒冷了。一个人温饱,便万事都有希望。一家人温饱,便拥有了一切。一个国家的人都温饱,便拥有了天下!

  春天,那些凝结在道路上的冰与雪已经化开,村子里的人开始走向村外,这个村子也打开了曾经关的严严实实的大门,欢迎一切怀有善意的人进来。

  不过也正是如此,一些人说这个村子实在是太穷了。便去了别的村庄,或者是去了城市。

  是的,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的话,那我不能说什么。

  但是,请看看这些辛勤劳动的人民,看看这插满稻田的田野,只要能够保持下去,到了秋天,没错就是那个硕果累累的秋天,村民们便会富起来的!

  一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