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找春天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7 10:23:39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无比的盼望春天的到来。

  南方的春天,是从满眼的绿开始的,春天在绿绿的柳条里、在绽放的花朵里、在嫩嫩草丛里……

  刚过完春节,漫步在小区的行人道上,发现弯曲的小道两旁,都铺上了一块大大的绿地毯,绿得那么纯洁,耀眼。它们嫩嫩的、生机勃勃在点缀在光秃秃的绿化带上,那点点的新绿似碧绿的翡翠,它们是如此的随意,挨挨挤挤地探出头来,东一簇,西一块,吐露出片片嫩绿的新叶,好奇打量着这美丽的新世界,在阳光的照射下,它们闪闪发光,一阵微风拂过,它们又似绿衣姑娘,在春风中舞着,跳着,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美好的身姿。细细一看,还能看到不知名的野花绽放出五颜六色的笑脸,真是太美了。

  在南方春天的湿润气候的孕育下,湖岸一棵棵亭亭玉立的杨柳早早便抽出了嫩绿的芽儿。舒展开黄眉绿眼,柳条随风飘扬,好似一个个绿衣姑娘正在婆娑起舞着,杨柳乃自然之骄子,柔软的枝条伴刚而舞,轻划过琉璃的水面,泛起涟漪,微风中,时高时低的柳条时而与水嬉戏,时而与鱼儿玩闹,时而又扭动着柔美的腰肢向行人打招呼……一个面湖,一排柳,一群鱼,好一幅初春风景画。

  春天在那里,春天在美丽的公园里。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公园的高墙挡不住早春的气息,春姑娘像一位天使,踏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人间,在她走过的地方,花儿开了,草儿绿了;她又似一位热情的少女,把世界从冬天的梦里唤醒,让万物睁开双眼;她还像一位画家,尽情地挥洒着笔墨,把公园的每一个人角落都涂上了缤纷的色彩。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