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畅想未来300年_1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6 15:41:27

  回想五年十年前我们的生活,大家都会感叹科技带给我们的变化吧,不由得对未来也充满了充满了期待:接下来科技会怎样发展,世界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也许我们可以好好设想一番。

  2020年,三维全息虚拟技术全面应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VR、AR技术将会被广泛应用,在购物、设计制造领域人们的交流和娱乐工具将会发生巨大变革,办公方式也随之改变。到处都是对着空气指指点点的家伙,宅男宅女们更加疯狂地家里蹲,玩得不亦乐乎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加广泛,也会失去更多交流的温度,似乎家庭成员的距离变得更远。

  2035年,特斯拉等企业设想的“超级高铁”项目将被建成。这个超快速的交通系统将低压管道中运送乘客,时速达每小时1126千米。无人驾驶技术成熟,能飞的车辆得以普及,彻底改变了交通体系。出行将更加便利,出国旅游将变得更加频繁。人们的居家生活将完全智能化,生活将无比便利。而升级版Hyperloop在随后几年出现。因为是在真空中运行,没有摩擦力,胶囊车厢最高时速能达到6500公里,横跨美国只需45分钟,绕地球一圈只要3小时。清洁无污染的各种新能源将被广泛地使用,可续航2000公里氢燃料电池汽车诞生。

  2060年,人类成功在火星上建立了火星基地,应用了离子推进技术,飞船只需两天左右就可以抵达火星。深空居住技术的发展让宇航员可以在火星上建立基地,长期居住。身患绝症的人选择用冷冻技术延续自己的生命,希望在未来医术进步后再复活。很多健康的人也希望能够移民到未来,引起了一番移民未来的浪潮。

  2080年,月球第一个城市被建成,据说人们可以利用月球沙土制造淡水和氧气,生活达到自给自足。反重力火箭的实现,使运输成本大幅度减少,让人们往返月球更加方便,太空旅行成为寻常事情。

  2100年,癌症可以被治愈,靶向治疗技术让癌症不再是绝症,医术的发展已经可以治愈人类大部分的疾病。虚拟现实技术为医疗的诊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人类的平均寿命延长到120年。基因技术的发展加速了人类的进化,人类的平均智商提升到150。虚拟头盔和营养舱的出现让人类的精神得以进入虚拟的世界,小说的设想成为现实,人类的精神组成了另一个无比真实的世界。

  2150年,人工智能达到了人脑的水平,全部的体力工作都由机器人完成,90%的智力方面的工作也能由他们完成,人类可以不再工作,专心发展自己的兴趣和研究。水上航母逐渐被天空的航空母舰取代,是真正的天空霸主。

  2200年,超过6000米高度的巨大浮空城市出现,数百万人在这个天空之城生。他能自由地移动,在全球各地漂浮游荡。虫洞穿梭技术已经成熟,人类的脚步探索到了另一片宇宙区域。在那里建立了新的基地,人类发现了外星文明并建立了外交。月球进一步开发,成为了虫洞的连接器。

  2250年,人类摆脱了睡眠机制,全天24小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植入大脑的生物芯片,知识能够直接被移至进去,大量的知识不再需要长久的教育,通过自己的手机端口通过几周的移植教育就可以了。学校将变成知识共享机构或图书馆。

  2300年,人工基因改造让人类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人人都是腰细腿长的美人,智力极高,多才多艺,技能超人。基因技术可以进行私人定制,容貌由自己决定。

  2350年,人类能够将自己的意识转移到类似于电脑的存储器上,通过海量存储和人工智能的应用,《骇客帝国》将被重现。人类意识也可转移到机器人身上,拥有钢铁之躯。而随意更换、升级的系统,秦始皇的仙术未能完成的事业,将由科技去实现,从某种意义上达到了永生。

  以上是对各类杂志和报道的总结推想,都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资料和灵感来自Maxonor创意公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