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塞上花未开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6 15:38:23

  女孩子应该都是一朵花吧,沐浴着雨水,享受着阳光,在最美好的时刻展现出最耀眼的姿态,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引得无数英雄尽折腰。

  在我看来,塞上花是最美的。顶着风沙顽强生长,靠着自己的努力,体现自己的价值。多年如来,始终如一,才会在恰当的时刻绽放看来,在群香争艳中鹤立鸡群。我也梦想着,成为那样的一朵花。

  从小学毕业,步入初中,我们正在经历着成长的蜕变。化茧成蝶时,有的人选择奋发向上,可有的人,却选择眷恋此种的温暖,开始了一段不该在这个时候开始的“恋情”。是的,这就是人们经常谈论的“早恋”。

  我曾经认识过一个正在“早恋”期间的女生。她所谓的“对象”是我的同学。我和她并不认识,只是那一次有一点点接触。就先称女生为J,男生为Y吧。因为我和那个Y有一点小小的冲突,Y说到他的女友都比我好很多,我说我也没有多差。一时的小冲突我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毕竟和同学间难免有摩擦的。可是J的举动让我十分吃惊。Y将此事告诉了她,她竟然说我对Y有意思,我故意在比她,想让Y喜欢我。我一听到这事,讲真很想飙脏话,可是我忍住了。自古以来,人们常说“红颜为祸水”。当真,果然还真有几个祸水,她们没有祸害别人,却祸害了自己。

  这个时候的“恋爱”,不用想,肯定是不会长久的。也许男生只是抱着无聊好玩的心态面对这件事,可是女生呢,在如此重要的时期将身心全部投入在别人生上,大好的青春就如此被浪费了。

  此时的我们正含苞待放,还需要长久的努力才能让自己绽放异彩。豆蔻年华,转瞬即逝,我们不应该就这样虚度光阴。在还未开放之际,若是就此懈怠,未来绝不会长远,灿烂的阳光定不会照耀在你身上。

  今天我所说之话,可能有点过激,但我并没有针对某人。以上,是来自我心里最忠诚的劝告,要知道,此时,塞上花未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