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要发明泡泡书柜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6 14:33:00

  想必,大家都有书柜吧?现在的书柜什么样的都有,有大的、小的、多格的、多层的……应有尽有。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书柜不够用了呢?再多的地方放书也会不够用,搬也麻烦。所以,我想把木头改成泡泡来做书柜,中间有种电磁力连着,即使弄散了也会自动吸回去。也可以防盗,如果有人想偷书就等着受皮肉之苦吧!不过,请放心,书柜会识别人脸,通过扫描后,就可以拿到书了。

  泡泡书柜由四部分组成,中间一层是专门识别人脸的,最上层是发出故障警报的,中间的下一层是修理的,最下层的是语音识别系统,它会根据操作者的性格和表情来判断这个人是否是主人;故障警报是会发出特别大的警笛声,提醒下方的修理系统书柜出故障了。修理系统会根据各种故障提出各种修理方案,保证在五秒之内书柜会焕然一新。

  泡泡书柜还可以把书分类,把放乱的书摆放整齐。语言系统是最神奇的,如果你想看童话书,那么你就可以对它说:“我要看童话书”这样它就可以给你拿书了,相反的是,别人说就拿不到书,因为语言识别时,它会记住主人声音,并反复检查声音,通过了才会给拿书,通不过被静电电一下。

  泡泡书柜它身上有一个写着“小”字的按钮、按一下,它连柜带书全变小,只有一块橡皮那么大,随身带着也可以。还有一个“飘”的按钮,按一下,它就可以带人飘动……泡泡书柜还有其它有意思且人性化的功能,我就不一一说了,你们猜也猜的出来吧!!呵呵……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发明出泡泡书柜的,敬请期待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