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蜡笔小新来我家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1 12:55:06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突然电脑“啪!”的响了一声,把我惊醒了,我看到了一个小孩的影子,由于太黑,我怎么也看不清是谁。于是,我马上把台灯打开,哇,原来是蜡笔小新呀,我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哟?蜡笔小新什么时候从我家的电脑里跑出来了,我好纳闷。

  身穿红衬衫黄短裤的蜡笔小新,一蹦一跳的来到我面前,说:“我在电脑里没意思,便出来与你玩玩,你这里有没有小熊饼干,我好饿呀。”我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一看,爸爸妈妈都不在,也不知去了哪里。这时蜡笔小新调皮地说:“你这里没什么吃的,还是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吧。”接着他说了声:“走!”也不知什么原因我们一下子就从我家的房间里消失了。

  很快我俩来到一座奇怪的城市,那里所有的房子都是斜的,好像在看着我们,哇!这城市里的居民竟然都是外星人,咦?蜡笔小新一下子又跑到哪儿去了呢?我到处找。原来蜡笔小新这个调皮的小家伙,竟然跑到一个外星人模样的大姐姐身旁去了,只见他嬉皮笑脸地说:“给我一点小熊饼干吃吧!”,谁知却冷不防遭到了那个外星人姐姐的一个重重的巴掌,蜡笔小新摔倒在地上,我忙把他扶起来说:“你这个小不点,总是这么没礼貌,这怎么能找得到吃的呢?真没用。”看来外星人也不喜欢不懂礼貌的孩子。这时又来了一个外星人哥哥,蜡笔小新又开始淘气了,他伸出舌头对外星人说:“大哥哥,你好帅,真是我的‘偶’像啊。”那个外星人正纳闷,我心里知道:蜡笔小新说的偶像其实是说这个外星人大哥哥是呕吐的对象。外星人实在是太聪明了,好像有心灵感应,我想什么他一下子便知道了,于是蜡笔小新又挨了他重重的一拳,打得他是双眼直冒金星,蜡笔小新叹了口气,说:“唉,真倒霉,没吃上小熊饼干不要紧,还挨了两顿打,比爸爸妈妈的出手还要重几倍,外星人不愧是外星人,打架也这么厉害”。我说:“你活该,谁叫你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言行,从来不知道尊敬别人,当然只有挨打的份了”。蜡笔小新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说:“以后我注意就是了,今天算了,饼干也不吃了,我俩还是一起玩玩动感超人的玩具吧!”

  刚玩得高兴,忽然传来了妈妈焦急的声音:“正弦啊!都九点了还不起床。”我睁开眼睛一看,太阳晒屁股了,蜡笔小新也不在了,噢!原来这是一场梦哟。如果这梦能变成现实就好了,我就能继续和蜡笔小新玩动感超人了,可现在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那可爱的模样了。

  忽然我眼睛一亮,有了!我马上打开电脑,点开蜡笔小新的游戏不就成了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