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平淡中也有诗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1 10:28:20

  人们总在追求着远方的玫瑰园,却忽略掉窗边的那朵玫瑰。人们歌颂山河壮丽,我却流连平淡诗篇。

  微风中夹杂着芳草香,阳光似洒下万千繁花。漫步于小道之中,几日不见却似像个久远,少年憧憬未来,聊着从前。空地上宁静悠远,谈天说地期待明天。散步于时光之间,平淡悠闲。

  雨伞上传来哗哗啦啦,各湿一半却眉眼弯弯。雨水冲洗无数尘埃,跃入湖中唤起无数涟漪,挣脱沉重的枷锁,洗净困乏的身躯。伴随着雨水丢下的几颗种子,来日风光无限。奔于暴雨之间,青春无限。

  静坐于石亭下,秋意抚过发。随意读本书,却不料落叶翩翩恍人眼。嗅几缕清香,拾几片金黄,将至之秋引人万般向往。你笑我怀念从前不顾未来,我却道未来迷茫把握现在。好久不见,却依然亲密无间。

  最喜欢和你平平淡淡,照顾不周只有粗茶淡饭,交友本应如此平凡。散着步,聊着天,诗情画意的平淡。

  没有惊天动地的相逢,也没有刻骨铭心的分离,哪怕分开再久也隔着时光对视。你说我是你的知己,我却嘲笑你的年少幼稚,也彻底铭记这份友谊。我们就这样走啊走,走啊走……平淡在岁月的长河中变得不平凡。

  愿几年后再赏一次秋意正浓,再漫步一次曲径通幽,回首还有你的微笑,那藏于时光下的平淡。

  我很庆幸我看到这份平淡,更清新看到这平淡中的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