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十二月的天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2-01 10:23:50

  换去秋天的萧瑟,进入万物萧条的冬天。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披上了银色的时装,漫长而寂寞的严冬提前到来了。可真是“天山飞雪度,言是浇花朝。”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容。

  校园有着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课间,我走出教室往日存满活力的校园一下子变得宁静起来,枯萎的小草穿上冬爷爷为它精心制作的黄色大衣,上面凝滞着一层厚厚的霜,是那样的柔软,让人不忍心踩踏上去,而那犹如宝塔般的雪松仍然不畏严寒地屹立在寒风之中。

  走进公园;许多树木都枯萎了,梅花却展开了花蕾,挺立在大风中,竹子和松柏更苍翠了。这‘’岁寒三友‘’无所畏惧地站立在风雪中。大雪过后,树像试穿上了衣服。湖面上结了冰,像一面魔镜。

  晚上,大雪还是下着。这时小园更好看!无花果树变成了?圣诞老人?,桃树变成了“米老鼠”,葡萄变成了一条条“白莲带”。而山地却跟小园相反,山地显得无一点生机:群山萧索,百树凋零,不见鸟飞,不闻兽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云幕前面,凝固着一幅死气沉沉的图画。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滚,玩儿得汗流浃背。

  我爱十二月冬天,但我更爱冬天的雪。她是那样的洁白无瑕,那样的楚楚动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