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老师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7:35:18

  老师是我们学习路上的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是一位向导,带我们走美好的未来;老师是一缕阳光为我照亮前方的黑暗,老师是一盏指路明灯照向通往知识殿堂的道路……

  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滋润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在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让每个学生都能爱上学习,帮我们改正点点滴滴的错误,每一个词每一句话我们都铭记于心,老师是我们心目中的榜样,因为不管再苦再累也都要坚持给我们上课,我们的父母每天只带一个孩子,已经够辛苦的了,可老师却要带几十个孩子,而且每个孩子的性格还不一样,那老师的费出多大的心血!

  老师不仅是辛勤的园丁,也是铿锵玫瑰。老师每天比我们来得早,走的晚,承受着工作的压力,和自己的烦恼,每天夜不能眠,还要为我们批改练习册,认真做教案保证每个人都能听懂,每天牵肠挂肚……但还是每天脸上挂着笑容,那得多么的不容易呀!我们还每天说话,不守纪律,想想都觉得十分内疚。

  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老师对你的用心么?如果你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老师对你的期望么?如果你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老师对你笑容么?所以现在要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老师!

  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不要让老师失望,像我们美好的未来出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