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父母的批评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7:19:31

  父母经常会鼓励我们或批评我们,可这都是出于对我们的爱,所以,我不仅感谢父母的鼓励,还感谢父母批评。

  记得三年级时,有一天爸爸和妈妈都出门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想:我现在就是家里的小主人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太棒了!但是,妈妈还要让我把作业写完呢,怎么办呢?是先玩还是先写呢?我脑子里的小天使和小恶魔争吵起来:“先写作业吧!完成作业再玩儿,心情多愉快啊!”“不!先玩!不然爸爸妈妈回来了,就不能痛快的玩儿了!”……最终,小恶魔打败了小天使。我一会儿看电视、一会玩儿电脑,早已忘记了时间,更是把写作业的事儿忘到了九霄云外。正当我玩的开心时,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一看表,原来已经下午三点多了。妈妈温柔的说:“宝贝儿,作业都写完了?真棒!”我吱吱呜呜地说:“嗯……写完……不,没写呢。”妈妈听到这,失望地说:“我和爸爸一直这么相信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呢?唉……”爸爸说:“先别批评她了,你快点儿去写,我和妈妈看你接下来的表现!”

  我嘴上答应着,心里却很委屈,想:我不就是想玩一会儿而已吗?只晚写了一会儿,你们就批评我,做小孩子真没自由!什么时候我才能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啊!

  但当今天我再想一想时,发现我的确没有遵守对他们的承诺,而他们批评我只是想让我变得更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长大后成为一个对其他人有用的人。

  我感谢父母的批评,因为这也是父母对我的一种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