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爱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6:09:08

  父爱,宛如一座大山,巍峨挺立。

  母爱又如一片汪洋,海纳百川。

  正是这两种爱,无形而又有形的保护着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着,生活着。他们的爱仿佛是一片广阔无边的天空,而我,则是在这片天空里翱翔的小鸟。有时他们会责骂你,但是,他们不会真正的不爱你,他们只是太过希望自己的“小鸟”的翅膀迅速长出。有时,他们会四处奔波,为了给予你更好的生活。就像独自在鸟巢里的鸟在急切的呼唤着自己的父母。

  十一年前的一天,我的父母生下了我,当时,我的姐姐已经两岁了,即使我的妈妈知道生下我可能会有危险,但是,她还是义无反顾的把我生下,也许,这就是母爱。

  而我的爸爸,他虽然常年奔波而很少在家,有时一个月才能见到他一次,但每次他回来时,他的那种疲惫让我知道,虽然他很少在家,但也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很多。这种不善于表达的爱,也许就是父爱吧。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十分的调皮,我们一家去日本游玩时,我们刚看完景点,准备吃饭,忽然看见窗外有一个很漂亮的皮球,便想去将其捡回。谁知,这球非要和我作对,一直飘来飘去,跑了半天,才抓住它,可是我回首一望,竟丝毫没有了餐馆的踪影,我在那儿哭了好半天,最后到了晚上爸爸才将我找回,看着他们担心表情,我深感内疚,后来妈妈拍了拍我的背,说:“不怪你,怪妈妈没有看好你,但以后可不要随便乱跑哦”而爸爸则是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好像一松手就会跑丢了。

  这,就是父母的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