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爱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6:08:17

  爱是世界上最纯洁的,最温暖的。爱是无私的,爱是不朽的。爱是一道光芒,它时刻照耀着我们所有人,鼓励我们前进。有一种爱,在你失败时牵动你奋斗的动力,在你成功时激起你继续努力的信念,在你犯错时促使你弥补过错,在你放弃时鼓励你重新振作起来。这种爱,叫父母的爱。我门都在父母的关爱下长大。父母的爱也早已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那天,我在桌前作业,忽然听到熟悉的脚步朝我这边走来。是爸爸吗?果然是。他走到我的书桌前,只对我说了两个字,“眼睛。"“眼睛”是什么意思?哦,原来爸爸是在提醒我要保持正确的坐姿,眼睛距桌面一尺啊!我连忙挺起身来,保持正确的坐姿。

  前几天,我感冒了,怎么也好不了。妈妈得知后,非常着急。妈妈说:“你怎么感冒得这么严重?保护不好自己的身体怎么行?赶快想想办法,让身体快点好啊!”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快点康复,妈妈就与我一同想起办法来。怎么办?加厚衣服?喝药?多喝水?妈妈一连给我下达了多项“命令"。我没办法,只好把这些“任务”一一“执行”。哦,你还别说,经过这一番“忙活",我的感冒真的轻多了。这多亏了老妈啊!

  父母的爱是神圣的。生活中,浸透着父母浓浓爱意的事情多如繁星,绝不是一篇文章能够写完的。让我们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这份爱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