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雪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1 13:24:19

  春,理应是春暖花开绿树成荫的季节。雪,理应在冬天下吧?可是,这五年一见的雪,却下在春天。

  事情要从早上说起。那天早晨,就奇迹般的下了小雪子(冰雹的一种),见到一小块一小块的冰块似得的雪子时候,我就料到今天很有可能会下雪,虽是猜测,但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欣喜,带着这种激动的心情上课,我应该是第一次吧,

  我竟然才发现秒针不停的跟着时针,时间像下雨一样,飞快地溜走,转眼间,就到了第二节课——“我们班同学学习是不是太不认真了?”黄老师正在批评我们班的同学,突然,外面传来隔壁班同学的呼喊声:“哇啊,好美,下雪了!”我冻住的手,已经被心里那团熊熊燃烧的烈火给融化了,身上的冰冷,也在那一刻融化了……

  撑着雨伞来到大平台,从天而降的白絮,她们似乎是从天而降的天使,她们像人一样,有着不同的相貌:有六角形的;有八角形的;落在手心里,冰冰的、凉凉的,雪花虽然是冰凉的,但我的心里却是无比温暖的,因为激动,所以眼泪不受控制的往眼眶里面逃跑,落在地上与的白絮一起融化,成为冰凉的水珠,我笑中带泪的说:“好久都没有见到过这么美的雪了!要是每年都能看到这么美的雪就好了!”

  看完这场雪,我的心里感慨万分,是啊,为什么不能年年都下雪呢?那就是因为人类肆意破坏地球造成全球变暖的引起的,看着皑皑白雪,我竟不自觉的吟起了韩愈的《春雪》: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