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防溺水,珍惜生命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30 13:32:55

  生命,人的生命不是自己给的,不是向别人祈求而来,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予我们的,我们身上的任何一处地方:鼻子、眼睛、耳朵……都是父母给的。你这样浪费自己的生命痛苦的是你的父母,你的良心过的去吗?

  夏天到来,池塘、小溪、河流……都是我们爱去的地方!那里可以摸小鱼、捉小虾,但试问:你的父母在哪?监护人在在哪?学校是传授知识的地方,一个负责任的地方。所以学校向我们发了一份承诺书,并向我校,父母承不在家长带领私自外出游泳戏水,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或戏水,见到有人溺水自己又无能力救护的情况下,不贸然下水施救,并采取措施……2017夏季,我市已有少许人溺水身亡,据调查少许孩子溺水都是无监护人陪伴,小朋友终究是小朋友,力气没大人大,如果一名孩子不慎落入水中,别的小朋友在一起去拉,没拉成功,一起溺亡,那么这就造成了多个小朋友一起溺水事件。

  我们的家园很美好,但因为溺水我们已经把家园伤得伤痕累累了。让我们一起珍惜它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