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青春不是梦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6:07:17

  青春,什么是青春,别人管我们这个阶段叫青春,我们却不知道青春是什么,亦或者说是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就是青春嘛。

  青春,我的青春应该是很任性,年少轻狂,我为青春而着迷,因为我在这里有了梦,有了梦我才有了梦想,才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了理想而奋斗的人生历程。在青春里,我不用担心失败,因为失败了我还可以再来,青春有很多梦,但我的青春绝对不是梦。

  16岁,花一样的年华,花季般的青春。青春,趁着我年少的时光,带着我年少未醒的梦,悄然启航了。在青春来临时,我将变成大孩子,将加入到欢乐与苦恼的队伍,在欢乐面前我会心的微笑,在苦恼面前,我依旧微笑,我变得勇敢与坚强。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就静静的在自己的书桌前,就那样静静地读书、学习,也写写文章,平时可以很放肆的大笑。用这种方式伪装自己,掩饰内心的痛苦,把自己伪装起来,让自己可以坦然面对一切,对什么都无所谓,可以很轻松很轻松的。

  可是每当我打开手机,点开那些游戏,软件的时候,面对着我所有的朋友,我依旧可以听到我内心那个迫切的声音,他们在呐喊着,他们在咆哮着,每当这样的时候,我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狂乱。我的思想瞬间就崩溃了,不自觉的点击着能够表达我内心情感的键盘。记录生活的点滴,哪怕是只有一句话的心情,哪怕只是几句很简单,而且还不通顺的话语,现在每天重复的过着相同的学习与生活,过着平常,清静的生活,很好。他们说宅在家太无趣,多让我去玩一玩,但是每天这样生活,我不会感到厌倦,我快乐的接受着这种生活。

  其实,宅女也没什么不好的,也和你们一样,在内心深处,都飞翔着许许多多美丽的梦。我同样也疯狂的爱着我的梦想,迫切的希望我能和我的梦想团圆,接着追寻下一个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