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海蜇的启示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3:37:51

  许多的船,每次都会遭遇到风暴的强烈袭击,或者遭到匪徒的控制。

  因此科学家模拟海蜇感受次声波的器官,海蜇的次声波器官,可以感应到将要是否来临风暴袭击,他的器官,可以预测到风暴的强度,自己还会改变方向。

  因此科学家们根据海蜇的次声波器官,成功设计了水母耳仪器,它有喇叭接受次声波的共振器,这种振动可以转变为电脉冲的转换器以及指示器组成的。将这种仪器安装到轮船上,喇叭做360度旋转,当它接受到八赫兹到13赫兹的次声波时,旋转就会自动停止了,所指示的地方就是风暴要来的地方,水木耳仪器行会只显示要来临风暴的强度,它还可以把船头调转到没有风暴的方向。如果没有人来开船,船工们都想要休息了,可以让船工们自己设定好航线,启动自己模式,来启动自动航行。如果遇到匪徒遗弃,就会接收到红色警报,他是不会大声想的,他立刻用天线传龙传总部,他们会让警察立刻赶到控制,匪徒!只要在每个轮船上爱上水母耳仪器,那就每个出行的轮船都不会有危险了!

  大自然中,只要你留心,生活中处处皆学问,看似平凡的大自然,实际上有着无穷的奥秘,等着我们去探索和发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