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一道风景线_3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3:36:14

  我的家乡在西吉,那里让我引以为傲的便是家喻户晓路人皆知的火石寨。

  相传火石寨是穆桂英曾经扎寨的地方,因杨军来攻寨用大火将火石寨连烧,三天三夜,寨子里的人安然无恙,但是大火将寨子里的石头,土烧成了红色,后来取名火石寨,去年我也去了一次火石寨。

  一进入火石寨,首先映入眼帘便是那连绵起伏的红色的山峦,山峦上长着一颗颗矫健多姿的松树,放眼望去松树直直的树干,绿色的身躯,刺一般的松叶,显得刚劲挺拔,风华正茂,走了许久,我们来到了天梯,放眼望去,天梯直入云霄,似乎连接着天,天气两边连着两条长长的铁链子,我们一步一步往上爬。来到了天梯的尽头,站在阳台上往下看,感觉自己似乎已经在云朵中了“啊!好奇丽的景色!”我不由得感叹。

  火石寨家乡的这道优美的风景线,不愧是国家二级地质公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