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母亲变了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1:37:26

  小时候,依偎在母亲的怀中,有说不出的幸福。那时的母亲,是最温柔的,是体贴的,爱我的。

  但是现在,母亲变了。

  母亲变了。原本那一头乌黑的瀑布般的长发,也夹杂着几根银发了;原本那年轻的容光焕发的脸,现在也渐渐爬上了皱纹。

  母亲开始骂我了,不论大错小错,她都不会再原谅我了。

  每当我兴高采烈的跑回家中,手中拿着奖状要跟她诉说这好消息时,迎接我的不是个温暖的怀抱,而是一句冷冰冰的:“不要骄傲!”

  但是母亲真的变了吗?

  母亲真的不再爱我了吗?

  下面的事情,将会告诉我答案。

  那是在上个学期的寒假里,我和几个“好基友”出去疯玩,可是因为我太不小心,疏忽了脚下的一块大石头,直接被绊了一脚,膝盖碰到了石头棱角,断线的血色玉珠沿着伤口滑落,嗒,滴落在地化作一朵艳丽的血红花朵。一滴,两滴。血色玉珠变已成一道血流顺着大腿一直滑向地面,但我却不以为然,做了简单的包扎就好了。

  夕阳渐渐偏西,可我却意犹未尽,但也不得不告别朋友,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到了家中,已经8点多了,准备洗漱时,忽然,碰了一下桌脚。这是一件小的不能再小的事情。所以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凡事都有意外,这个意外,就这么发生了……

  伤口裂开了!

  我立刻向妈妈呼救:妈妈,我脚流血了!

  “哦,自己涂药去!”妈妈的声音里毫无感情波动。

  我愤怒了:我好歹是你的儿子啊!受了那么大的伤,居然这都不管!

  于是我做了简单的洗漱后,倒头便睡,一次平息我的愤怒。

  正在我半睡半醒的状态,忽然感觉伤口一阵疼痛,眼睛一瞄,居然是母亲在给我涂药!我的眼睛渐渐模糊了。

  母亲还是爱我的。

  母亲变了,确实变了,但她对我的爱,是亘古不变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