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凭空出世的”精灵女孩“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1:29:32

  一个宁静的星期六,我闲来无事,忽然,我心血来潮,准备做一个美丽可爱的”精灵女孩“。

  我拿来一个纸筒、彩铅,用纸筒做女孩苗条的身子,画上甜蜜可爱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唇,接着添上装饰物——头上美丽的花环。但一位可爱的女孩总有属于自己的公主裙,我用突出年幼可爱的梦幻粉红色,做上一条合身的连衣裙,连衣裙的边缘点缀上五颜六色的花朵,如女孩漫步在花海中,为了能够换装,我用紫色布料做上冬装,蓝色布料做上厚厚的羽绒服,黄色做上校服......

  我左看右看,认真端详,不禁满意不已,但总缺点什么,我眉头紧锁,手托下巴,似乎过了半个世纪,我才想起为“精灵女孩”做个“城堡”我将女孩放在柜子,粉色硬卡纸折成公主床,并同时折下一个蛋黄美丽的柜子,用紫色布料做成床单与枕头,装饰过后,简单而温馨的小屋便完成了。

  看着眼前凭空出世的“精灵女孩”,我不觉笑了,为自己的一份天真幼稚而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