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岁月缝花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1:06:56

  岁月将花季年龄的我们带入我的生活,岁月将明艳的花缝入结白的手帕。岁月就像一朵五颜六色的花装满美好回忆的花,花的掉落就像是岁月在流逝,花的重生就像岁月已经重新开始。

  在别人的话中,岁月就像透明般的空气看不见摸不着,但我觉得岁月无处不在,看得见也摸得着。岁月好比是一朵鲜嫩的小花。春天,花的小芽开始从土里探出头来,看望岁月的重新来到与岁月一起祝贺;夏天,花瓣把自己的笑脸绽开,看望岁月中的喜悦;秋天,花瓣的“哭泣”让岁月永远记住自己在消失;冬天,花与花的根在默默的奉献自己,让岁月知道自己已经消失不见了,只留下那哭泣与伤痛,只有盼望明年的重生,生命的的短暂,生活的艰辛,已经失去了五分之三。

  花顺水流流向远方,我们也不知不觉到了小学六年级的时代其实对我来说是悲痛的时候,看着你们那笑脸像花绽开的笑脸,自己的嘴不知不觉的向上一扬,眼睛眯着,但又一想起分别的情景,开心的笑容立刻不见踪影对我来说就像心碎了一样,直到花瓣流的无影无踪。

  是你们让我的世界从那刻变成了粉红色,不再是白白的没有一丝痕迹都没有的手帕,是你们点亮了我的青春和年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