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等着你的,那一块巧克力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9 10:11:08

  每个人的童年中,都细细品尝过一种食物,它比任何糖类食品都甜,甜如人间天堂;它比任何饮料都滋润,润如桃源甘泉……

  这一块块巧克力虽然体积小,但是能量无穷大。生活也是如此,当每天的你拥抱着巧克力般的心灵去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那下一秒等着你的将会是最值得留恋,值得笑颜的记录。说到这里,我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我的巧克力生活……

  在我的记忆中,有这么一个人。是她曾经勾勒起了我对学习的兴趣,曾经在我的成长路上陪伴在我身边,是我的“知音”,更别提那段时光有多么美好,多么畅心了。如今她已经离开了我十几年,那段时光多么令人回味啊,不知她现在如何……

  她那微微一笑就像甜口的巧克力。还记得我们是怎么相识的吗?那时的我早已被成堆成叠的学习任务,还有老师家长的严厉管教束缚得心烦意乱,暴躁如雷。有一次我想要砸石头时,她出现在我身边,对我露出了笑容,并且问我:“同学,你怎么啦?”只见那甜美的笑容和温柔的语气,就像太阳一样,一点一滴地解开了我心中的束缚和锁链,更没想到的是我居然重新焕发出了那天真无邪的欢笑,就像生活在灰冷的世界里出现了彩色缤纷。从那以后,便和她成为了朋友。

  那时的我在想:我仿佛吃到了一块治疗我心灵的巧克力,她的出现点破了生活中的寂寞,驱走了生活中的苦涩和单调。也许做人要乐观开朗一点,积极向上一点,什么都不去拼搏,活在属于自己理想中的世界才是最高境界啊!

  她的行为就像滋润的巧克力。记得以前我学习成绩不好,总是考班级倒数,而训斥和棍棒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了。终于有一天,我的救星出现了,是她引起了我对学习的兴趣,教会了我学习的一切方法,每一道题她都耐心地,温和地教导我,教我从题目中找回答案,从知识中找回自信和快乐。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就名列前茅……

  那时的我思考着:她在我成长过程中所做的一切都像巧克力一样滋润我的心田,而那些丢失的美好记忆在不知不觉中一一找回,为我重新开辟了一道新的人生之路,懂得去适应生活。

  如今,我很想念她,在多少个日夜,多少个下一秒都抹不去对于她的珍贵回忆。我将会带着她给予我的希望向人生的路进发,来日方长,我等着你的,那一块巧克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