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我最爱的如花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1-26 13:51:45

  如花:

  每次和你聊天的过程中,都有种奇妙的感觉。

  那是一个场景。夜很深,天很蓝,月很亮。微风轻拂,带着青草的味道。余波荡漾,很想很想用力张手,越过无形的屏障,拥抱,拥抱所感受的一切。

  你的身上有奇妙的东西,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吸引人。好想好想和你一起上学一起听课一起奔赴考场。走廊上,外面漆黑一片,教室里闪着明亮的光,老师认真的脸,家长尊敬的目光。我们手抱膝,看着那如墨般的夜空,错把灯光当星光,一起徜徉在未来。梦想还挂在嘴边,然而我们已踏向迷之征程。

  你有你的坚持,有你的自律,有你的世界。你像一个被上了锁的人,得到你的钥匙走进你的世界是何其幸运。星星那么多,苍穹那么缥缈,我觉得有种幸运叫本心,这可以让你不至于被湮没,只会越来越闪光。

  我觉得安安静静的就挺好的,现阶段来说挺好的。有时候我觉得我们是两种极端,一个浮躁不堪,一个安稳如初。也许我的生活听起来较为绚烂,是夏日里飞舞的蝶。但是我更喜欢秋日里金黄的叶,安安静静,慢慢等待成熟,有能力再去享受、承受飞翔。

  我怀念那段时光。教室里已被分割成一个又一个独立的个体。我的桌子,甚至脚下堆满了山一般的书。我的笔记开始凌乱,上课很难集中精神。我看向了左边的你,字还是那么好看,课还是上的那么认真。我问你问题,你清楚地解析。但我能感受到体内的能量在慢慢耗尽……我看着你,我想学习……我一直都想像你一样——优秀。怀念那段虽然很累,但有你,有你们的陪伴,起码那三年我是疲惫却愉快地度过。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用尽全力去拼一件事。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学习的快乐。我很怀念很怀念那个时期的自己,和你,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爱你的娃

首页 导航